水涣🌌

屠狗功名,雕龙文卷

【珉佑】圆佑大小姐想让我告白

发疯速打:如何让傲娇主动告白(都男的

  

  全圆佑难以置信的对着手机大吼。

  “崔胜澈你再说一遍!!!”

  “我说金珉奎喝酒借胆把自己喝晕了!他喝一瓶说一句我觉得自己还是没有胆量,然后再喝一瓶还是这句,现在倒在沙发上抱着我腿边念叨边死不撒手,你快点过来把他带走!”

  “让我听听他在念叨什么。”

  手机马上移动,隔着网线都能感受到加强的酒味。

  “嗯&#!圆佑……%\;'#¥@/$&不要丢下我!呜呜呜呜……【》\#?……”

  “你快点过来吧!他抱得我腿都疼,我虽然很想撮合你们,但是我不想献出我的腿啊…”

  “你都搞不动他,还指望我能搬动他吗?而且你这么健壮的大腿都能错认成我的,还是不要回来了,让他睡你家沙发吧。”

  “什么?全圆佑你好狠的心!怎么对你哥哥的!”

  “除了所有酒我买单,再加后面请你吃一顿饭,你随便点,明天早上我来接他。”

  “再加一个打游戏随叫随到10次券!”

  “3次!”

  “13次!”

  “5次!”

  “17次!”

  “7次!”

  “成交!”

  “好,珉奎交给你了,照顾好他。”

  “等一下,先告诉我怎么让他松手。”

  “你对他讲:再不松手以后手都不许碰,卧室也不许进。”

  “哇塞,马上见效,我有点心疼他了。”

  “啧。”

  全圆佑挂了电话后把手机扔进了沙发,无语地一躺。亏他今天早点回来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还点了香薰,太无语了又起身调亮了灯光,让房间没这么暧昧。

  想起来真是有点难过,做室友这么久了,察觉到对彼此的心意这么久了,金珉奎为什么还不表白!明明是他先喜欢我的,我都察觉到并有所回应了,为什么还不下一步?难道要我主动表白吗?

  脑海中回想起之前的失败案例

  

  微风吹过,天空中下起花瓣雪

  我站在那颗最大的樱花树下,阳光透过花朵照在我的脸上,点亮了我的微笑。

  拿着冰淇淋回来的金珉奎看呆了,愣在了我的面前,我柔情地整理了一下他的围巾,并故意地触碰了一下他的脸颊,然后装作不知道的接过了冰淇淋并故意碰到了温热的手。

  随后我对着呆愣的他绽放了微笑。

  “怎么了吗?”

  “你……嗯……冰淇淋再不吃就要化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大失败,接下来的5分钟里金珉奎像是眼睛掉冰淇淋里了一样,就只看着冰淇淋猛吃。

  

  昏暗的水族馆里,各种水母鱼类缓慢肆意地游着,只有微微的蓝光照亮靠近玻璃的那一小块角落。

  幽长的海底隧道里,一个没人的角落

  我让他给我拍照,然后就靠近玻璃和里面的鱼互动着,随后又转回来对着镜头疯狂释放魅力,检查照片的时候又特意靠的很近,近到可以闻到耳后涂抹的新香水,我能感受到他在紧张心跳加速。

  “圆佑,你今天好好闻,是新香水吗?”

  “是啊,为了特别的时刻准备的。”

  “特别的?嗯……哇塞!那只鳐鱼看起来好像woozi哥,我要拍下来发给他。”

  

  大失败,随后金珉奎牵着我就往鳐鱼跑,然后疯狂拍照发信息,最终等来了李知勋的电话投诉。

  

  乐园的摩天轮上

  已经是接近黄昏,不少灯光都已亮起,景色非常的美好,两个人各自坐在两边的座位上。

  前几天才和他说过在摩天轮顶端接吻的情侣会永远在一起,应该听懂我的暗示了吧,说不出口,就用一个吻代替也行啊。

  他好像是有点紧张的样子,眼神也飘忽不定的,一定是害羞了在下定决心吧。

  我就满怀期待地等待着高度逐渐升高,当马上就要到达顶端的时候,金珉奎紧张地开口了,我认真地看着他。

  “嗯……诶!你看!这里可以看到烟花诶!”

  

  大失败,马上他就开始掏出手机开始拍远处变得低矮的烟花,还让我和烟花合影。

  

  以上的失败案例还有不少,真是想想就令人头大啊。

  全圆佑恼火地揍着那只代表着金珉奎的毛绒小狗,最终下定了决心:

  还是自己主动吧。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早晨,全圆佑早早杀到了崔胜澈家

  “哥,这是给你带的早餐,还有他的一份。”

  “珉奎就在沙发上,不过人还没醒,毕竟喝了那么多。”

  “行,哥你还是先去洗漱一下吧,你现在头发像是鸡窝。”

  “哦,我这就去。”

  崔胜澈已经遛去洗漱了,现在全圆佑可以认真看看那只在沙发上缩成一团的大型犬。

  怎么回事,还有点泪痕。

  全圆佑努力把他翻过来面对着自己,结果被抓住了手。

  “不要离开我……”

  “醒醒,有点痛。”

  没反应,用另一只手拍了拍脸。

  “醒醒,看着我,不会离开你的。”

  金珉奎终于勉强睁开了眼睛,在看清人后瞬间清醒了,但也没放开手,眨巴着眼睛看着有点无奈的全圆佑。

  “你在不清楚是谁的情况下也会说不要离开我吗?真是多情。”

  “不是的,我不会对谁都这样的…”

  “那你昨天晚上还抱着胜澈哥的大腿喊我的名字,在你心里我有这么壮吗?还是说你喝醉了就不认识人了?”

  “这不是没抱过嘛…”

  金珉奎另一只手悄悄抱住了全圆佑的大腿,让他坐到了自己旁边,还把脸靠到了大腿上。

  全圆佑现在手也被牵着,大腿也被环着,看着那张蹭过来的帅脸,嘴角上扬。

  “那你是我什么人啊?还想这么得寸进尺,得到特殊优待。”

  全圆佑另一只手揉着金珉奎的头发,金珉奎则是感觉良好又蹭了蹭,摸着大腿的手又往上了一点。

  “那哥为什么接受了我的得寸进尺呢?”

  “因为我喜欢你啊,要做我的男朋友吗?可以解锁更多权限。”

  金珉奎已经停滞了,在怀疑自己是不是喝多了做梦。

  “要是同意,就伸舌头。”

  说完低头就吻了上去,很快就纠缠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这时洗漱完出来的崔胜澈:

  “死情侣滚出我家!!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珉奎视角下的失败案例

  

  漫天花雨,温暖的阳光

  喜欢的人在对着你笑

  心跳已经乱套

  他还替我整理围巾,纤细修长的手指触碰到了我的脸,有点凉。

  抽走了,好想握住不让他们离开。

  又碰到我的手了,怎么比我拿冰淇淋的手还冷啊,要不要借暖手牵一牵。

  “怎么了吗?”

  救命啊!不要再这样对着我笑了,我会发疯的!

  “你……嗯……”

  啊啊啊啊!他歪头了!好可爱!是在期待吗?就是现在!

  等一下!冰淇淋要化了!不能让任何其他东西弄脏圆佑哥的手!除了我任何人任何东西都不行!!!

  “冰淇淋再不吃就要化了。”

  呜呜呜呜呜…他看起来好失望…我还是吃冰淇淋吧…可恶的冰淇淋…

  

  幽静的水族馆,所有的生物都凑过来想要和我争夺他温柔的目光,明明已经得到我忠实的追随了,就多看看我吧。

  我总是喜欢帮他拍照,这样躲在镜头后面的我,就可以肆意的为他的注视和微笑感到喜悦。

  哦!指尖跟着鱼走的哥真的好像只小猫,啊!怎么笑的这么可爱啊!好想亲一口…

  啊啊啊啊啊啊!怎么靠这么近!而且好好闻哦!是玫瑰吗?

  “圆佑,你今天好好闻,是新香水吗?”

  他的脸变红了

  “是啊,为了特别的时刻准备的。”

  “特别的?嗯……”

  特别的!玫瑰!是爱情吗!就是现在!

  等一下!后面那只大章鱼是在看我吗?啊啊啊啊啊!潜水员也过来了!怎么都在看我!我要离开这里!

  “哇塞!那只鳐鱼看起来好像woozi哥,我要拍下来发给他。”

  呜呜呜呜呜…他看起来好无语…我要离开这个星球…

  

  乐园的摩天轮上

  “在摩天轮顶端接吻的情侣会永远在一起。”

  啊啊啊啊啊啊啊!这还听不懂一定是个大傻子!就是现在!我今天一整天都在期待摩天轮,终于坐上了,我还特地吃了葡萄味的软糖,他看起来也很期待。

  但是!

  为什么这个摩天轮这么晃啊!我动一下都会晃,我真的能站起来走到他那里吗?而且这也太多玻璃太高了吧!要死了要死了…

  随着高度的不断增加

  完了,又要让圆佑失望了,在吻上他之前我一定会先腿软跪下去,我不能让这么尴尬的事情发生,可是他期待地看着我诶…

  “嗯……诶!你看!这里可以看到烟花诶!”

  呜呜呜呜呜…下回一定要避免在高空干重要的事情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589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