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涣🌌

屠狗功名,雕龙文卷

反转黑金世界——Blood Is Blood

下架重传*

  不属于主线故事的双崔cp番外

  骨科

  时间设定在正文崔胜澈被逼出房间后,去医院探望被解救出来的受了轻伤的崔瀚率

  崔瀚率脚扭伤正躺在vip病房里

  这是朦胧版,清晰原版请看ao3(也没太深入

 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崔胜澈在病房外面翻看着崔瀚率的病例,合上后给李知勋发了条信息:

  把他们帮所有人胳膊腿打断扔水里淹死。

  李知勋很快就回复了信息:

  OK。 

  崔胜澈又整理了一下自己出门前已经整理了好几遍的衣服,用手机确认了一下自己的外表,敲了敲病房的门。

  “请进。”

  崔胜澈开门进入了病房,一下就看见了崔瀚率被石膏包裹并吊起抬高的左脚。

  “哥?真的是你吗?”

  “当然真的是我,还有人敢假扮你哥吗?”

  “倒也不是…我以为你不会出来的…” 

  崔瀚率看起来有点低落,崔胜澈握着崔瀚率露出的右脚脚踝,慢慢地摸着希望能够起到安抚的作用。

  “你受伤了,我怎么可能不来看你?”

  “我还以为你会来救我。”

  崔瀚率看起来有点哀怨。

  “也是,如果不是出事了,我都见不到你。”

  崔瀚率低头拧起了自己的衣角,有点赌气的故意不看崔胜澈。

  还站在床尾的崔胜澈自觉理亏,也知道这是弟弟在赌气需要自己去哄,但崔胜澈想去确认一些东西,只能尴尬的转移话题。

  “伤怎么样?还有哪里痛吗?那些人我已经送他们上路了。”

  “还好,他们知道我身份特殊没怎么敢对我动手,除了最初头后面的那一下,就是我自己尝试逃跑时扭到脚了,不过都已经处理过了,已经不怎么痛了。”

  崔胜澈坐到了崔瀚率手边的床沿上,捧起了崔瀚率的右手,轻吻着那些绳子留下的痕迹。

  “还算他们有点脑子。不过下回不要再这样了好吗?真的吓到我了,你知道的,你不在了,哥哥会疯的。”

  崔瀚率回避着那双无比真挚的大眼睛,并没有抽回自己的手。

  “我知道的…”  

  “我只是太想你了…”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崔胜澈对于崔瀚率突然的这句话有点诧异。 

  “我只是…只是想找个理由给你打电话…”

  看着崔胜澈疑惑的样子,崔瀚率又窘迫又脸热。

  “我总不能因为我想你了就给你打电话吧,所有人都告诉我这个电话有多重要,只有极少数人有,暴露了有多危险,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不要打这个电话。我不敢轻易打这个电话,我很担心你,可我真的很想你,当时我们已经有412天没有见面,我有412天没有听到你的声音了,可你当时催我去睡觉,电话很快就挂断了,可我还想听见你的声音,总要有充分的理由吧,就这么做了。”

  崔瀚率转而握住了崔胜澈的手。

  “我不是故意让你担心的…”

  崔胜澈揉了揉弟弟的头,无奈的笑了起来。

  “我们瀚率想什么时候给我打电话都可以,想我这个理由就足够了,没什么比这个更重要了。”

  崔胜澈把崔瀚率搂到了怀里,一下一下的顺着毛。

  “你就不想我吗?居然那么久都不给我打电话,我都要怀疑自己了……”

  “怀疑什么?”

  崔瀚率眨巴着眼睛看着崔胜澈,看起来有点委屈,并不说话。

  崔胜澈则一脸我想听你说的表情。

  “怀疑什么?”

  “怀疑我们的关系。”

  还在顺毛的崔胜澈露出了微笑,继续追问着。

  “那你觉得我们是什么关系呢?”

  崔胜澈松开了崔瀚率,牵起了他的手,认真地看着崔瀚率,并期待着他的回答。

  崔瀚率好像从崔胜澈的眼睛里读出了点什么,并不说话。

  两个人就这么对视着,希望从对方的眼睛里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。

  最终是崔胜澈先开了口。

  “那你希望我们是什么关系呢?”

  崔瀚率看出了崔胜澈的意图,这个人希望自己先开口。

  “可以亲吻的关系。”

  “是这样吗?”

  崔胜澈蜻蜓点水般亲吻了一下崔瀚率的额头。

  “当然不是。”

  崔瀚率轻轻地吻了一下崔胜澈的嘴唇,随后退了回去观察着崔胜澈的表情,不出所料地看见了计谋得逞的微笑。

  “接吻要闭上眼睛啊。”

  “可我想看着你。” 

  “这样不行哦,要全身心投入啊。”

  崔胜澈一手扣住了崔瀚率的头靠向自己,温柔地抚着他的卷发,另一只手悄悄伸进了病服里,让彼此的距离削减,并在脊柱上留下暧昧的触感。

  在婉婉月光下,有斑驳水声。

  然后就看见了弟弟因为缺氧,略带泪光稍显迷离的眼睛。

  “看来我是第一个这么做的人,非常好。”

  “如果有人做过呢?”

  “他或者她就死定了。”

  “那我算是维护世界和平了。”

  崔胜澈又把崔瀚率搂进了怀里,进行着一些揉揉抱抱的面点大师行为。

 

  陪护床又一次成为了摆设,两个人又躺在了同一张病床上。

评论(8)

热度(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